喜欢秦夏的cp人

番茄同名

同人番外⑤:七夕佳节 cp:炎夏

镜子面前,陆祁炎穿了一身帅气西装,还搞了个帅气的发型。(好像军人不能留太长发型,但没有描述过陆祁炎的发型所以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陆祁炎非常满意的看着自己今天的装扮。

今天是七夕节。

此时的陆祁炎心跳砰砰,心中好像小鹿乱撞。

他有些紧张的理了理自己的情绪。

“清夏,你来了!”

会不会太激动了呢?

“清夏,你来了。”

会不会太平淡了?

“清夏,等你等了好久了。”

这句话会不会有点怪?

陆祁炎十分纠结,想着各种等会儿见到韩清夏要怎么说。


一天前……


明天是七夕,虽然是末世了,但各种节日还是不能少,即使是末世,联盟内还是有不少情侣过情人节七夕这种,很简单,联盟内大部分都吃穿不愁,吃饱了就会想着精神上的满足。(就是凑个字数)

一大早,亲爱的小夏就发来了消息“亲爱的主人,您亲爱的陆祁炎发来了一份邀请函。”

“邀请函?”韩清夏懵逼道。

“清夏,BC两市终于告一段落,作为联盟盟长这段时间你辛苦了,我爷爷说想为你开个庆功宴,真挚邀请你明天一定要来参加。——陆祁炎”(邀请函怎么写?不会写有点尬,这里是故意的拿爷爷当幌子)

把BC市打下来了韩清夏倒是空闲了一段时间,不过也没彻底闲着,该搞的建设也在搞,在B市C市空出来后开始了搭建围墙,丧尸是全世界存在的,他们目前已经完全占领了东部,还有很多地方都是未知数。

所以齐桑的报告就没停过,韩清夏最近刚好打算放松一下,明天也刚好是休息日,想着去陆老爷那顺便也可以探讨一下未来计划,姜的还是老的辣,陆老爷末世前就很牛逼的人物对各种东西知道的肯定很多。

(怎么写偏了说好的发糖啊喂!!!(=_=)

对面收到肯定回复的陆祁炎,嘴角开心地上扬。

他看了看日历上明天是七夕节,他一定得好好准备,嗯......说是他爷爷想见韩清夏也不假,反正总得找个正当理由。

陆老爷子当然知道自家孙子的心思,可是他看到陆祁炎那紧张的样子简直恨铁不成钢,老爷子可都给你助攻到这个份上了剩下的你明天要自己加油啊!

————————

又回到了开头……

“叮咚——”

怀着忐忑的心情陆祁炎打开了门,韩清夏穿了一身休闲服,清爽的高马尾,高挑的身材,就站在门口。

像是初恋的感觉,仿佛学生时代遇见的那种阳光明媚的校花。

陆祁炎喉结微动。

“清夏,你......这身真好看。”

陆祁炎憨憨的摸了摸脑袋道。

怎么会这么紧张,陆祁炎想夸韩清夏好看的,但说到你......的时候又不自觉地切到了别的,果然,还是不好意思啊。

韩清夏有点惊讶,陆祁炎这是......穿着比上次还帅的西装,还搞了个发型?!这是在搞什么,不是吃饭吗?

“你这身也不错。”

韩清夏对陆祁炎的衣品夸赞道。

款式材质看着还不错,就是不适合打斗, 中看不中用。

门口寒暄了一会儿陆祁炎把韩清夏带进来招待。

对于韩清夏来说,七夕和她没什么关系,所以她压根就没注意今天是七夕节。

所以陆祁炎昨天邀请她今天做客时她没想那么深,虽然她基地内今天莫名其妙遇见了好几对情侣......吃了一嘴狗粮。

饭桌上……

今天的菜特别丰富(菜品省略)比以往韩清夏来的时候都丰富。陆爷爷和韩清夏相谈甚欢,陆祁炎在旁边低着头不知道说什么一直不说话,陆老爷子看了眼自家孙子,有点恨铁不成钢,得做点让他俩独处的机会,三人吃到一半,陆爷找了个理由出去一下。

饭桌上就陆祁炎和韩清夏两个人了,陆爷爷一走,气氛顿时冷清好多,陆祁炎平时和韩清夏谈的最多的就是正事,交易工作上的谈话。

可是此时,陆祁炎也不知道自己说些什么,谈工作吗?可那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清夏...你多吃点。”

陆祁炎憋了半天憋出了这么一句。

韩清夏:“哦。”

今天的气氛,莫名尴尬,要平时,小姨在,陆老爷在,她从来都没这么尴尬过。

陆祁炎扭扭捏捏,想想看,今天的陆祁炎确实有点不对劲,又是穿西装,还搞了新发型,他不会......

“陆祁炎,你是要出去约会吗?”

陆祁炎脸顿时变得红彤彤的,身子板挺直,浑身紧绷,像是被看穿心事的孩子一样手足无措,他张了张嘴......

“没事,别紧张,大胆点,喜欢就去追。”韩清夏抢答。

陆祁炎:“......”

总感觉她对自己说这句话是不是...不大对啊?

韩清夏并非真的木头,她好歹也是有三十年左右的阅历的(算上重生前的十年),她当然看出来了,陆祁炎特地打扮成这样,肯定是有喜欢的人了,毕竟也二十几岁的人了,谈谈恋爱也正常,虽然她自己是认为末世了谈什么恋爱嘛,但只要实力够强大,恋爱就是增添点乐趣,谈谈也没关系。

虽然她也不知道陆祁炎喜欢谁。

不过,管他呢。

她可不想在这吃狗粮。

“你放心去吧,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韩清夏打算去外面走走逛逛。

“清夏......等等!”

陆祁炎连忙叫住韩清夏,她不会以为自己喜欢的人是别人吧?

“你不会还打算叫我给你加油助威吧,你叫唐简吧。”韩清夏从椅子上起来道。

陆祁炎:“......”

“我没有喜欢别人...”

韩清夏:“???”

陆祁炎跟她说这个干嘛?原来她搞错了?

气氛突然有点尴尬......

韩清夏想说他好端端的在自己家打扮这么隆重干嘛。

陆祁炎深吸一口气,一鼓作气从拿出一个小盒子,走到韩清夏面前,故作镇定,说着已想好的台词:

“清夏,七夕节快乐,我有一个东西送你。”

今天是七夕节吗?韩清夏真不知道,她从来不过这节。

“你要送我晶核吗?”

陆祁炎:“......”

对于韩清夏来说,七夕和她没什么关系,所以她倒没怎么在意,也不知道今天是七夕。

所以陆祁炎昨天邀请她今天做客时她没想那么深,虽然她基地内今天莫名其妙遇见了好几对情侣......吃了一嘴狗粮。

陆祁炎把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条水晶吊坠,是他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他将盒子递到韩清夏面前。

韩清夏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水晶吊坠,亮晶晶的,还闪着光,特别美。末世前她从来没收到过这么贵重的礼物。

话说......

为什么陆祁炎要七夕叫她过来还打扮得这么帅?

而且他为什么要解释自己没有喜欢的人?

那他这幅打扮难道是为了......

这种节日送她这个礼物......那当然是......

韩清夏当然是收起来。

小弟供奉老大,这不是理所应当嘛。

这陆祁炎肯定是想着自己是联盟盟长讨好自己送点礼物可以多获得点福利,韩清夏一脸释然的表情。

看到韩清夏收下礼物了,陆祁炎眼底尽是温柔,嘴角是止不住的笑意。

“小陆,你放心,下回我们基地发福利也分你一份。”韩清夏一本正经道。

陆祁炎:“......”

她是不是......又理解错了......

——————————————————

又不会写了,憋了半天,后面那里本来打好莫名给我删了再写就写不出来了呜哇哇啊我好💔啊!!!!!我总算写了一篇炎夏(就叫炎夏吧我一开始就这样叫,不过也有叫陆夏的,还有祁夏,我觉得祁夏好听,但我最终为了熟悉叫炎夏)虽然我老早就想着要写一篇炎夏,但真写真的好难哦!而且番外系列我想尽量写长一点,自己给自己找难度不愧是我,,,如果看到哪里有点卡或者什么,不用怀疑我只是单纯不会写了糊弄过去罢了。。。

评论(9)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