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秦夏的cp人

番茄同名

幻境......囚笼......金丝雀......【容夏】

感觉容音和夏夏真的好容易让人遐想到小黑屋情节......(心血来潮产物,不接受容夏看到这里就可以走了,还得我自己写小黑屋情节嘿嘿嘿)

小黑屋内......

一个女人双手被皮带绑住,眼睛被蒙起来,她的身边还有一个男人,黑暗中看不清两人的长相。

“容音欧巴,要温柔一点哦。”

“那你要乖一点......”

容音用温柔而有磁性的嗓音轻声说道。

他把韩清夏拉到怀里,宠溺的揉了揉她的脑袋,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随即,小黑屋内响起了不可描述的声音,还好里面的隔音还不错。

容音体质是真的好,耐力也强,之前韩清夏见他的手臂全是伤见骨了没一块好地方,上伤药时愣是一言不发忍住了,韩清夏很佩服他的毅力,怪不得是末世里十足的狠人!

这种耐力放床上也很强!

……

事后,两人疲惫的躺在床上,身心都得到了满足,

“容音,答应你我已经做到了,现在可以放我走了吧。”

“韩队长未免也太天真了。”

容音温柔话语依旧,可是韩清夏感觉心里被压的很闷。

“容音,你说话不算话!”

“韩队长,要知道,先说话不算话的,是你。”

容音温柔一笑开了灯。

小黑屋瞬间亮堂起来,此刻才看清两人的身体,韩清夏身上没一块好的,全是刚刚容音亲咬的痕迹,但是容音身上也没好到哪里去,身上大大小小的咬痕,肩膀上还有牙齿印,刚刚韩清夏挣脱开了皮带,还在他背上划了几道。

“韩队长,要知道,这是你欠我的,用身体来还。”

容音眼中的温柔逐渐退散,取而代之的是压抑已久的疯狂,他嗤笑一声,低头望着韩清夏。

伸手触摸她的脸颊......

“乖乖的做我的金丝雀......听话......留在这里......”

他的笑容温柔又恐怖。

在这个只有灯光的房间里,韩清夏只感受到了无尽的黑暗。

这是个逃不出的囚笼。

“你说过,只要我答应你......你就放我走......”

韩清夏感觉喉咙十分难受,原来被骗的感觉是这样的,她感觉整个胸口都在疼,她的异能消失了,一夜之间变回普通人。

她没有办法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

偏偏,她遇到了容音。

……

之后,她就被囚禁在了这里。

玩物?这个词本来应该是她对别人说的......

可是为什么......

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这就是绝望吗?

容音手捏着她的下巴。

“对啊,你逃不出的。”

韩清夏的眼睛仿佛失去光彩。

容音的眼底更兴奋了,他享受着把韩清夏毁了的感受,要看着她一步一步堕落深渊......

如果逃不出深渊,那你就下来一起陪我......

————————

“啊!”

韩清夏惊醒,这是一个梦,这个梦,有点恐怖......

是梦吗?

这真的只是个幻境吗?

韩清夏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插一句:看完这个再去看番外③会发现可以连上哦⊙∀⊙!)

评论(9)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